英:俄軍封鎖黑海沿岸 切斷烏克蘭國際海上貿易

英國國防部表示,俄羅斯海軍部隊已經封鎖烏克蘭黑海(Black Sea)沿岸,切斷烏國的國際海上貿易。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4 日訊】英國國防部表示,俄羅斯海軍部隊已經封鎖烏克蘭黑海(Black Sea)沿岸,切斷烏國的國際海上貿易。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英國國防部今天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發布的最新貼文指出,俄國海軍對烏克蘭黑海沿海地區建立遠距離封鎖,有效孤立烏克蘭的國際海上貿易。

根據世界貿易組織(WTO)資料,海上貿易占全球貿易總量的8成以上。

英國防部情資簡報也說,俄國海軍部隊持續對烏克蘭全境多處目標發動飛彈攻擊;莫斯科也已在亞速海(Sea of Azov)執行一項兩棲登陸任務,並可能在未來幾週內進一步執行此類行動。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