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革命票房破2000萬 宣傳再遇臉書「阻」力

紀錄片「時代革命」在台上映第3週,票房衝破新台幣2000萬元,但臉書「阻」力再現,台灣發行團隊試圖在臉書投放廣告遭「重重阻攔」。 (圖/時代革命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4 日訊】第58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時代革命」在台上映第3週,票房衝破新台幣2000萬元,更獲得總統蔡英文「總統級宣傳」;不過臉書「阻」力再現,行銷團隊竟無法刊登轉發貼文。

紀錄片「時代革命」,以2019年香港反送中抗爭運動為背景,全球目前僅有台灣在院線上放映,台灣觀眾也用票房成績力挺香港。「時代革命」台灣發行團隊今天公布好消息,截至13日,全台票房已超過2000萬,穩坐台灣影史最賣座海外華語紀錄片寶座。

「時代革命」導演周冠威對此感動表示:「抗爭永遠不會結束,這個概念會持續,台灣人很懂得為自由而抗爭,願意傳遞這樣的精神,我們每個人都要持續抗爭,面對不公義,盡量為不合理的事發聲,相信香港還有非常多這樣的人,抗爭是不會有結束的。」

特別的是,本片也獲總統蔡英文「總統級宣傳」,無論是在她的臉書、IG、Twitter(推特),甚至是LINE,蔡總統都極力呼籲大家進戲院觀賞「時代革命」。

蔡總統表示:「透過這部電影,我們可以更深入地看見,對民主自由的共同信念,讓一群香港的年輕人團結彼此,為自己也為香港的未來付出行動。民主的台灣要撐香港的民主,我想邀請大家,特別是年輕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到電影院支持這部紀錄片,一起了解『香港人』想告訴我們的事情。」

而先前臉書機制,疑似阻擋任何有關「時代革命」的發文,只要提到這4個字,觸及率就會有感下降,甚至台灣發行團隊試圖在臉書投放廣告也遭「重重阻攔」。

同樣事件,近日又再度發生,更「阻」到總統相關發文。原來是電影發行團隊,原本集結一篇關於蔡總統力挺「時代革命」的貼文打算投放廣告,卻被臉書在第一時間顯示「禁止刊登」,一試再試都無法成功,就連提出申訴都未能解決,讓發行團隊相當無奈,只能呼籲觀眾主動轉發、分享,對抗背後「阻」力。

「時代革命」全台熱映中。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