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總疑對停電不同調 王文淵宣布辭工總理事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4 日訊】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14日宣布,即日起辭去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一職。主因是王文淵覺得3月3日全台大停電,在尚未釐清停電原因前,不宜發布新聞,他認為,秘書長蔡練生仍違背指示,擅自在3月6日發出新聞稿,已違反規定且影響工總形象。

經濟部長王美花 VS.立法委員 陳亭妃 :「工總在這次對3月3號停電,所謂的原油大家的看法、狀況有沒有爭議,然後造成今天發新聞稿去辭了工總理事長,你有聽過嗎?細節我比較不了解,但是303這樣人為疏忽造成了電網這樣的情形,我們確實要去改善。」

台塑表示,近期蔡練生秘書長多次未經過理事長及常務理事的同意、審閱、核准,就擅自決定事情,對外發佈。因此,王文淵認為,自己身為工總理事長,卻無法節制工總秘書長執行業務,因此即日起辭去理事長一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黃亮戩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