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本土+2 基隆不明感染源個案CT值僅13.1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4 日訊】台灣今天(14日)新增兩例本土個案,一例是雙北家庭群聚,另一例是基隆的感染源不明的單獨個案,出現症狀後曾經到醫院就診,後續因為持續發燒自行快篩呈現陽性,才就醫採檢確診,而個案因為剛發病,CT值相當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那今天新增的兩個案例,一個是在基隆。那這個是今天早上才那個通報的(案)21497,那她本身在,她住在基隆,不過工作地點在台北市,那因為才剛剛發,有症狀,然後自己去採,那本來在,有到醫院去看,那開了藥,不過她持續在發燒,所以就快篩陽之後,然後再驗,然後CT值是13.1。」

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連同14日新增的基隆個案、持續擴大的雙北親友群聚案以及先前的桃園米迪幼兒園群聚案,目前全台還有3條不明傳播鏈。米迪幼兒園群聚預計在18日監測期滿可結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