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示警俄擴大攻擊範圍 誓言護北約盟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4 日訊】俄軍持續向烏克蘭進攻,週日,位於烏克蘭西部,距離北約成員國波蘭不遠的一處軍事基地遭到襲擊,引發關注。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也示警,俄羅斯正在擴大攻擊目標,重申美國及其盟國將誓言保護北約領土。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 柯比:「我們看到,這是俄軍在過去幾天內在烏克蘭西部襲擊的第三個軍事設施或機場,至少從空襲的角度來看,他們正在擴大目標範圍。我們繼續沿北約東翼流動、移動和重新部署部隊和能力,以確保我們現在能夠在需要時保衛北約的每一寸領土。我們已經向俄羅斯明確表示,北約的領土將不僅由美國保衛,還將由我們的盟國保衛。」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日也在推特上寫道「我們譴責俄羅斯聯邦對位於烏克蘭與波蘭邊境附近的雅沃里夫國際維和與安全中心的導彈襲擊。」 以及「暴行必須停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