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上海人獎萬元 江蘇「文革式防疫」犯眾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4 日訊】舉報上海人獎萬元 江蘇「文革式防疫」犯眾怒

上海疫情嚴峻,鄰近上海的江蘇無錫市日前發布公告,祭出檢舉最高獎金超過1萬元人民幣,要求民眾「舉報」來自上海等疫區的人員,江蘇的「文革式防疫」措施引發大陸網民批評。質疑「什麼政策,還舉報。」「文革再來。」

===

中國草原30年減少20億畝 耕地10年減1.13億畝

中國一名專家在3月12日閉幕的中共兩會上披露,中國的草原面積,自1990年代首次國土調查至今,已減少20億畝(1.3億公頃),是原來總面積的三分之一。同時,中共官媒承認,中國耕地面積在10年間減少了1.13億畝,目前仍呈持續減少趨勢。

===

IMF總裁:中國恐難實現GDP增長5.5%目標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喬治艾娃(Kristalina Georgieva)表示,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戰爭導致全球貿易萎縮,中國無法倖免,中國可能難以實現GDP5.5%的增長目標。

===

廣東凌晨突發地震 震央接近大亞灣核電廠

3月14日凌晨,廣東惠州市發生芮氏規模4.1地震,香港、澳門、深圳、珠海等地都有震感,許多人睡夢中驚醒。由於震央接近大亞灣核電廠及嶺澳核電廠,兩者與震央的直線距離僅約50公里,引發民眾擔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