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母女破冰?小S:S媽稱讚當年酷龍很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5 日訊】藝人小S出席公益活動,幫助家扶基金會的兒童。而這也是在藝人大S和韓星具俊曄公布結婚後,小S首次公開活動露面。媒體關心到底大S和S媽是否破冰,小S也透露,週六2人和大姐有一起吃飯,能夠吃飯關係應該是ok的。

藝人 小S:「我昨天就是打電話給我媽,就是跟她想要閒聊一下,然後我媽就是心情感覺滿好的,她就說,欸寶貝我跟妳講,我最近就是有去看一下那個,之前酷龍去上你們節目的影片,欸他當年真的很帥欸。我想說欸?(臉書發文)公雞的時候,公雞的時候好像情緒還滿激動的,怎麼這一回跟我聊天的時候倒是還挺開心的。所以我想應該就是,會是完美的結局吧。」

小S表示,S媽有別於先前憤怒的情緒,昨天聊天也能感受S媽滿開心的。而小S也透露,因為孩子還要在台灣上課,所以大S不可能去韓國生活,反而是具俊曄留在台灣的可能性比較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