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高中14人足跡重疊 宣布下午停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5 日訊】3月5日指揮中心公布案21440有雲林足跡,3月4日至6日到雲林參加虎尾科技大學舉辦的排球賽,學校匡列接觸者進行篩檢,進行該場域清消作業,目前為止虎科大無確診者,今(15)虎尾高中14名學生通報與確診者足跡重疊,曾到過確診者去過的夜市和用餐的地方,慎重起見今天下午宣布全校預防性停課半天,14名學生在家自主管理一天。

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共匡列居家隔離48人(包含居住外縣市)、自主健康管理22人(包含居住外縣市),本縣居家隔離者共13人、自主健康管理者共14人,本縣匡列之居家隔離者、自主健康管理者皆已安排採檢,檢驗結果皆陰性,外縣市的接觸者已轉介由所轄縣市追蹤管理。

提醒鄉親若曾出入相關場所或與個案相同接觸,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至3/16 (最後接觸日隔天開始算10天),若出現有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喉嚨不適等症狀,可至本縣6家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自行就醫。如有相關問題可撥打本縣1999專線或1922諮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 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