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級WTT大滿貫賽男雙4強 陳建安:控制相對較好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右)與陳建安15日在WTT大滿貫賽男雙8強賽,以3比0橫掃韓國組合,晉級4強。(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5 日訊】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與陳建安今天在WTT大滿貫賽男雙8強賽,以3比0橫掃韓國對手。陳建安賽後表示,這次在短球方面多做些調整,控制相對較好,讓對手較無法有力出手。

總獎金200萬美元的WTT(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新加坡大滿貫賽自7日至20日在新加坡華僑銀行室內體育館(OCBC Arena)舉行。東京奧運混雙銅牌組合林昀儒與鄭怡靜混雙4強賽今天稍早以3比1力挫法國組合勒班森(Emmanuel Lebesson)與袁嘉楠,闖進明天冠軍賽。

莊智淵與陳建安晚間在男雙8強賽登場,同樣傳來捷報,以3比0擊敗韓國組合林鍾勳與張禹珍。

「莊陳配」今天首局以11比7先下一城,次局以11比7拿下,取得聽牌優勢。到了決勝局,莊、陳也未遭遇對手太多抵抗,以11比3迎接勝利,搶下4強門票。

對於以3比0獲勝的關鍵,陳建安賽後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時表示,關鍵是自己控制相對比較好,讓對手比較無法有力出手。

莊智淵與陳建安去年底在世界桌球錦標賽以0比3輸給林鍾勳與張禹珍,如何因應這場比賽?陳建安說,今天在短球方面多做一些調整。

莊智淵表示,上次被對手3比0獲勝,不好打,「這次我們比較注意」,控制比較嚴密,也有把握住機會。

莊智淵與陳建安明天下午4強賽將對上日本組合戶上隼輔、宇田幸矢,爭奪冠軍賽門票。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