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2先生」感染COVID-19 賀錦麗採檢陰性

美國白宮15日表示,副總統賀錦麗的丈夫任德龍(圖)COVID-19篩檢結果呈陽性,但賀錦麗為陰性。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6 日訊】美國白宮今天表示,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丈夫任德龍(Doug Emhoff)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結果呈陽性,但賀錦麗為陰性。

法新社提到,此一消息是疫情持續在美擴散的最新跡象,即使是防護最嚴密的華府菁英階層也不能倖免。

白宮副新聞秘書辛赫(Sabrina Singh)說,賀錦麗的COVID-19篩檢結果為陰性,將繼續接受採檢。

任德龍被檢出病毒陽性反應後,賀錦麗取消了原定出席白宮一場慶祝「女性歷史月」(Women's History Month)的活動。

總統拜登在活動上告訴與會者,賀錦麗「選擇不冒險」,且出於謹慎,決定不出席。拜登還說,任德龍「狀況良好」。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