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連線加拿大 今晚10點美國會演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6 日訊】3月15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應加拿大總理杜魯道邀請,在加拿大國會演講。他強調「戰爭仍在繼續。」今晚台北時間10點,澤倫斯基也將在美國國會發表視訊演說。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我們和你們都需要做更多的事情,來阻止俄羅斯,保護烏克蘭。」

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繼續向加拿大及北約盟國呼籲,幫助在烏克蘭實施禁飛區。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你們明白,保護我們的天空不受這些導彈和俄羅斯飛機的影響,是多麼重要。」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在澤倫斯基演講前,宣布對15名俄羅斯官員實施額外制裁,並讚揚澤倫斯基是民主的倡導者。

加拿大總理 杜魯道:「全世界的民主國家都很幸運,有你作為我們的支持者。」

保守黨臨時黨領坎迪斯·博爾根(Candice Bergen)表示,支持烏克蘭「不是一種選擇」,而是一種「道義責任」。

3月16日,澤倫斯基還將受邀在美國國會發表在線演講。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