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俄向中國徵志願軍 網民促小粉紅應召參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6 日訊】網傳俄向中國徵志願軍 網民促小粉紅報名

俄烏戰爭仍膠著,據傳俄羅斯已經在敘利亞招募4萬名志願兵。日前,中國網上盛傳一則消息,稱俄羅斯官方開通了中國人報名參加志願軍的網頁和電話。此消息引發熱議,中國網民紛紛敦促親俄的中共小粉紅,立即報名參戰。還點名力挺俄羅斯的中共武統學者李毅和環時前總編胡錫進,應義不容辭響應。

===

股票暴跌 中國富豪一天內損失530億美元

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由於陸股暴跌,多名中國富豪財富大幅縮水,一天內損失530億美元,約1.51兆台幣。其中農夫山泉公司總裁鍾睒睒領跌,財富縮水50億美元,而騰訊控股有限公司的馬化騰則財富縮水33億美元。香港恆生指數過去1年的跌幅已接近35%,指數已回到1997年香港剛移交中國時的價位。

===

又割韭菜?當紅藝人鄧倫被指逃稅遭罰逾億

中國大陸知名影視男星鄧倫被指逃稅,遭勒令補稅並罰款逾1億元人民幣。恰逢大陸疫情全面爆發,各地大規模封城勢必讓地方經濟元氣大傷。有網友嘲諷地方政府未雨綢繆,已搶先開始割明星網紅的「韭菜」了。

===

深圳封城累香港又爆棺材荒 入土為安都要等

香港第5波疫情在短短兩個多月內導致數千人死亡,棺木供應不及,原來香港一向倚靠大陸方面供應棺木,但近日中國疫情突然惡化,加上深圳13日封城,導致當地棺木無法經陸路正常送港。現在香港每天大概有300人逝世,但當地棺木存量只有數百個,最多只能應付3天。有評論說,香港人現在真是連死都不安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