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改「東亞人」英書商被爆配合中共審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6 日訊】中國李寧體育用品被美國扣留 涉用北韓勞工

中國運動服裝品牌巨頭「李寧」所製造的商品,日前在美國港口遭到扣留。原因是調查顯示,該類產品在供應鏈中使用北韓勞工,違反了聯合國對北韓的制裁規定,將面臨美方制裁。

===

恐遭俄利用網攻 德:不要用卡巴斯基防毒

俄羅斯武力入侵烏克蘭,引發各界譴責聲浪,遭到多國與各大企業經濟制裁。總部實驗室位於俄羅斯莫斯科的老牌防毒軟體業者卡巴斯基,則被德國聯邦資訊安全辦公室(BSI)點名,認為該防毒軟體有「相當大風險」會被俄國趁機利用,呼籲外界不要使用卡巴斯基防毒,並盡快卸載改為使用其他防毒軟體取代。

===

文在寅尹錫悅選後首晤喊卡 特赦人事疑喬不攏

南韓總統文在寅原訂16日與下屆總統當選人尹錫悅在大選後首次會面,但上午臨時宣布取消。外界推測,雙方可能在特赦前總統李明博及文在寅任內最後的人事任命問題上喬不攏。

===

台灣人改「東亞人」英書商被爆配合中共審查

兩家英國出版商被踢爆,在針對西方讀者出版的圖書中,迎合北京當局審查規定,刪除涉及台灣和中共政府禁止的內容,僅為了能在中國以低廉成本印刷。其中一本書中,「台灣人」(Taiwanese)被改成「東亞人」(East Asian)。英國《金融時報》掌握的證據揭露,中共言論審查伸延,在西方銷售的圖書也自我審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