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教授:制止戰爭重要 防範中共更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6 日訊】俄烏戰爭成膠著狀態。日本目白大學教授、國際關係論 法學博士 石井貫太郎 發表觀點稱,民主國家的真正威脅是中共,西方國家應該立即制止住俄烏戰爭,齊心協力應對來自中共的威脅。

日本目白大學教授、國際關係論法學博士石井貫太郎:「必須盡快制止戰爭。日本、美國、歐洲等國家都知道比起俄羅斯,中共的存在才是最大的威脅。早日解決這場俄烏戰爭,美、日、歐等國家才可以更密切地聯合起來應對中共的威脅。」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1日引述俄羅斯生意人報消息指出,俄羅斯銀行大幅增發中國銀聯支付系統的銀行卡。根據對各種跡象的分析,日本目白大學教授石井貫太郎認為,俄羅斯頹廢的經濟不足以支持這場戰爭,一定是中共在暗中支援。

日本目白大學教授、國際關係論法學博士石井貫太郎: 「幾天前俄軍入侵基輔的成排戰車曾一度停止不前,可兩三天後就又發起攻勢。怎麼考慮這都不符合邏輯。或許中共正以某種形式,或通過第三方渠道對俄羅斯進行著援助。」

石井貫太郎認為,俄烏戰爭雖然殘忍卻是直觀看得見的,但善於暗箱操作、不易被發現的中共才是最危險的。

日本目白大學教授、國際關係論法學博士石井貫太郎:「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威脅,世界應該警惕的也是中共。美國、日本、歐洲等自由國家不可掉以輕心,應該時刻注視中共的一舉一動。」

石井貫太郎認為,俄烏戰爭呈長期化趨勢,現在首要的當然是早日結束這場戰爭。他最後還是提醒西方民主社會,如何避免戰爭至關重要,但警惕中共的各種威脅更重要。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