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提珍珠港和911 美再援烏8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7 日訊】再來關心,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今天將進入第22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昨晚向美國國會發表演說。他說,烏克蘭此時就像美國的珍珠港,也像美國的911時刻,災難從天而降。 他再次請求美國及北約在烏克蘭上空設立禁飛區。同一天,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再向烏克蘭提供8億美元的軍事援助。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拜登總統,你是你們國家的領袖,我希望你成為世界的領袖。世界的領袖也就是促成和平的領袖。」

在澤倫斯基演講幾小時後,拜登發表全國講話,宣布對烏克蘭增加8億美元的軍事援助。援助的武器包括,800套防空系統,9000套反裝甲系統、7000套榴彈發射器等輕型武器,以及無人機。另外,俄羅斯總統普丁週三表示,西方試圖支配世界的努力已經走到盡頭,並稱俄國將會把所謂「去納粹化」的軍事行動繼續下去。他還說,「俄國經濟一定會適應新的現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