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反毒公益籃球賽 宣示打擊毒品犯罪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7 日訊】為了將反毒理念落實到各級學校,新竹縣政府舉辦反毒公益籃球賽,邀請資深藝人白嘉莉擔任反毒大使,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等企業代表以及前警政署長陳國恩等人,共同連署反毒宣言,宣示打擊毒品犯罪的決心。

藝人白嘉莉一身白色輕便服裝,神采奕奕的到場開球。反毒公益籃球賽,16日在新竹縣體育館熱烈開打,由新竹縣東泰高中對上職籃中信特攻隊,近2000位學生免費到場觀賽。

新竹縣長 楊文科:「透過這個活動,激起讓我們的同學從小就知道,毒品是危害我們一輩子的東西,所以我們在這邊再次的宣布,我們反毒、防毒跟拒毒的決心,我們一起要貫徹下去。」

藝人 白嘉莉:「大家都是要為著我們的社會,還有我們的下一代共同的努力,我們要禁毒、反毒,特別是幫助弱勢的團體。」

這次反毒活動結合跨縣市長、企業界與公益團體,共同簽署宣言,展現打擊毒品犯罪決心。目前任職育樂公司董事長的陳國恩表示,他擔任警政署長時,一年查緝的毒品高達5萬8千件,對民眾危害非常大,籌組中信特工職業籃球隊的目的就是反毒。

中信育樂董事長 陳國恩:「這個籃球隊做公益、做慈善,然後希望能夠照顧基層、偏鄉、弱勢,希望能夠把反毒工作做好。」

聯華電子榮譽副董事長 宣明智:「給這個小朋友了解,籃球是一個好的運動,看球也是一個很好的活動,希望大家有正常的,很快樂的活動,就可以離開這個毒品遠一點。」

楊文科也指出,他將「查緝毒品,打擊犯罪」列為新竹縣治安的重要任務。這次邀請新竹縣高中、國中及國小學生觀賽,希望同學們一起身體力行反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