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防疫害死人!無核酸報告遭拒診 吉林4歲女童逝|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7 日訊】無核酸報告遭醫院拒診 吉林4歲女童去世

中國疫情大爆發,當局出台新的防疫政策,要求輕症感染者集中隔離,不需要進入醫院治療,醫院只收重症感染者,引發外界關注。與此同時,多地醫院傳出因疫情延誤患者治療的消息。11日,吉林長春一名年僅4歲的女童因急性喉炎入院,但醫院要求先提供核酸檢測報告,在等待過程中,女童病情危急,經搶救無效去世。

===

海航航空集團董事長被帶走 已4名高管被抓

中國海航集團去年年初宣布破產重組後,高層也接連出事,現任海航航空集團董事長包?發和海航集團監事會主席孫明宇,幾天前被警方帶走,這也是繼2021年9月14日,海航集團前董事長陳峰、首席執行官譚向東涉嫌違法被取強制措施後,海航再有高管被抓,外界關注,後續是否會牽涉更多人。

===

甘肅張掖規模5.1地震 青海等多地有震感

3月17日上午8時26分,甘肅省張掖市肅南縣發生規模5.1地震,震源深度9公里。甘肅酒泉、嘉峪關、青海等多地有震感。有大陸網民驚呼,「咋回事,最近張掖地震怎麼這麼頻繁?」「今年不太平啊!疫情、地震、戰爭,這幾個要素加在一起,這個虎年不太平。」還有網民說:「寅年卯月,動起來,日本也不小。」

===

最高法前執行局長孟祥被起訴 更多細節披露

3月17日,中共最高法院審判委員會前委員、執行局前局長孟祥涉嫌受賄案被起訴。該案的更多細節被披露,孟祥在北京市豐台區法院副院長任上就貪腐,伴隨著一路貪腐,仕途一路升遷,直至落馬,期間的近20年都在貪腐。孟祥被指是江派人馬前最高法院院長周強的親信,就是周強任職期間被調入最高法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