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副總統參訪體中 與學生相約爭取站上國際舞台

副總統賴清德(前排左2)19日上午視察國立台東大學附屬體育高級中學,在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前排左1)等陪同下,參訪體中射箭隊,現場體驗拉弓射箭。(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9 日訊】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視察國立台東大學附屬體育高級中學,代表總統蔡英文祝福學生,和學生相約爭取好成績,站上國際舞台,也感謝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劉櫂豪不遺餘力支持體育。

賴副總統上午在劉櫂豪和體中校長陳明志陪同下,參訪體中足球隊、柔道隊、射箭隊及棒球隊,和學生一起練習,體驗學生訓練並分享心得。

賴副總統說,蔡總統非常重視年輕人體育,希望藉體育讓年輕人追逐夢想,不論中等學校運動會、亞洲運動會或奧林匹克運動會,甚至是任何世界運動會,只要有夢想、投入,就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希望每個國民都有一項運動,讓身體健康,國力更強。

賴副總統表示,希望同學有好成績,「我們相約將來爭取好成績」,站上奧運和國際舞台,為國爭光。

劉櫂豪說,他曾爭取新台幣4200萬元整建體中田徑場,邀賴副總統視察,了解同學為參加全中運的訓練準備情形,為學生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