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挺烏克蘭 打開家門收容難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9 日訊】俄烏開戰以來,已有超過250萬烏克蘭民眾湧入其它國家避難。飾演「奇異博士」系列電影的知名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就宣布,將響應英國政府13日推出的「烏克蘭之家」計劃,打開自家家門收容烏克蘭難民。

45歲英國男星「奇異博士」班奈狄克 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日前在聖塔芭芭拉國際影展 獲頒「電影先鋒獎」,他帶著烏克蘭的藍黃國旗上台領獎,表態支持烏克蘭 。他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盡自己所能以實際行動幫助烏克蘭,同時也需要對政治人物施壓,做出實質幫助烏克蘭民眾的作為。

之前出席英國影藝學院頒獎典禮時,班奈狄克 康柏拜區的禮服上就別有支持烏克蘭的胸章。他並表示自己響應英國政府13日推出的「烏克蘭之家」計劃,打開自家家門收容烏克蘭難民,提供一個暫時的避風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