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幸福排名 芬蘭第一 台灣居東亞之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每年的3月20日是國際幸福日,聯合國發布2022年的世界幸福報告,在全球146個國家和地區中,台灣排名26,蟬聯東亞第一名。

3月18日,聯合國下屬非營利組織「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網絡」(Sustainable Development Solutions Network)公布了最新的《世界幸福報告》,對比了2019-2021年期間,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幸福感。

結果顯示,芬蘭連續第五年蟬聯世界最幸福國家榜首,丹麥和冰島緊隨其後,美國排在第16位。

台灣排名26,人民幸福感在東南亞國家中居首,其次是新加坡,排名27。中國大陸僅排在第72位。

《世界幸福報告》每年公布一次,今年已是第10年,評比數據來自蓋洛普民意調查,並由一組獨立專家以個人身分撰寫。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