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旅遊冒險展 台灣展現多元魅力拚疫後觀光

紐約旅遊冒險展18日起在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辦,台灣觀光攤位提供旅遊諮詢服務及抽獎等活動,吸引不少民眾造訪。(圖/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1 日訊】紐約旅遊冒險展週末登場,交通部觀光局主打多元主題旅遊,凸顯自然、文化、美食及樂活元素,期盼台灣豐富多元的觀光魅力能在疫後時期吸引國際旅客到訪。

旅遊冒險展(Travel & Adventure Show)為美國大型系列旅展,舉辦城市包括紐約、芝加哥、華盛頓特區、波士頓、洛杉磯等。這是2020年1月紐約時報旅展以來,紐約走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陰影首度舉辦大型實體旅展。

2022年紐約旅遊冒險展18日至20日在賈維茨會展中心(Javits Center)舉辦,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邀請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共同參展,除提供旅遊諮詢服務外,還有小提燈教作、轉輪盤抽獎、書法書籤等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參觀。

紐約旅遊冒險展18日起在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辦,台灣觀光攤位製作書法書籤贈送造訪的民眾。(圖/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提供)
紐約旅遊冒險展18日起在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辦,台灣觀光攤位製作書法書籤贈送造訪的民眾。(圖/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提供)

長榮航空特別贊助一張紐約-台北來回經濟艙機票作為攤位活動抽獎獎品。

駐紐約辦事處副處長陳珮瑩到場表示,台灣自3月7日起放寬外國籍商務人士入境從事經貿考察、投資、履約及應聘等活動。台灣防疫成就受國際肯定,地處亞太地區樞紐,與亞洲各國往來航班便捷,是國際商務旅遊最佳目的地之一。

陳珮瑩說,外籍商務人士可備妥相關文件向駐外館處申請特別入境許可(簽證),親自體驗台灣寶島美麗風情。

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溫佳思表示,台灣擁有特色文化、地方小鎮、登山健行、單車樂活及聞名國際的美食,都是民眾喜好的旅遊體驗,且台灣防疫有成,是疫後時期安心旅遊的首選目的地。

溫佳思說,台北市獲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評為2022年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城市第2名,足見台灣深具疫後國際旅遊吸引力。歡迎國際旅客將台灣納入旅遊心願清單,在台灣開放國際遊客入境後到訪體驗台灣的觀光魅力。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