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區市民呼救!迪士尼暫關、疫情數據涉嫌造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1 日訊】上海封控市民呼救買菜難 疫情數據涉嫌造假

上海疫情嚴峻,浦東新區北蔡鎮已封閉多日,部分社區也傳出買菜難等混亂現象。民眾在網上呼救:菜價暴漲,買不到菜,擔心要餓肚子。此外上海20日單日新增確診再創新高,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宣布暫停營業。另有一名上海大學生在網上披露,官方通報的疫情數據涉嫌造假,遭學校威脅刪帖。

===

北京為何拒絕制裁俄羅斯?央視主播洩內情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中共不僅拒絕制裁俄羅斯,反而對援俄持開放態度。央視女主持人劉欣日前發布一則推文,稱「你可以幫我對抗你的朋友嗎,這樣我才可以專心的對付你?」(Can you help me fight your friend so that Ican concentrate on fighting you later?),引發熱議。還有評論說是意外吐露了中共支持俄羅斯的真實原因。

===

中國進口輝瑞「特效藥」5家中企獲生產權

中共當局使用國產疫苗已為超過12億人完成全程接種,但中國疫情仍然嚴峻。近日當局不僅大批量進口輝瑞口服藥,5家中國企業還獲得其藥物的生產權益。另外,香港媒體分析,香港染疫死者中接種疫苗占比不到3成,其中高達8成7接種中國國產科興疫苗;其他則是接種BNT。專家強烈建議長者選打BNT疫苗。

===

河北邯鄲小轎車高速撞行人 慘狀如打保齡球

河北省邯鄲市週日(20日)發生駭人撞人事件,一輛小汽車衝入非機動車道,多人被撞飛。警方通報14人受傷,至少有4人身亡。網傳至今已10人死多人受傷。不少網民議論,根本是「恐怖攻擊式車禍」,肇事司機疑似是以此報復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