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批停電不用負責 蘇貞昌:非就事論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1 日訊】台北內湖今天(21日)凌晨停電,台電表示因為鳥類築巢導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千錯萬錯都不是民進黨、也不是蘇貞昌的錯,蘇貞昌則表示確實是鳥巢引起,卻要歪樓到政治,並引用數據稱國民黨執政時,動物導致停電的案件比現在還多。

行政院長 蘇貞昌:「只要看看現場,就知道明明是鳥巢引起,卻又要把它歪樓到政治去,這樣就不是就事論事。如果就實際數字來看,國民黨執政的時候,一年動物侵入,以致於停電、跳電3千多件,現在已經降到2千件,甚至於我就任這3年來,剩下1千多件,這都是事實。我們也會要求台電盡量增加保護措施,不過有些時候會碰到這種狀況,也要拜託大家體諒。」

台電表示,鳥獸碰觸導致停電事故件數去年降至1780件,今年2月底前共發生100件,不過,全台停電案例頻傳,朱立倫受訪時說,台灣需要穩定乾淨的能源,但是卻每天停電,人民怎麼受得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