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與德總理慶特斯拉首座歐洲廠 股價漲|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3 日訊】歐盟可能不會禁運俄油 國際油價小跌

路透報導,歐盟各國外長對俄羅斯石油禁令意見不一,包含德國在內的一些國家表示,歐盟過於依賴俄國的能源,無法承受代價。國際油價週二(22日)小幅下跌,但基本持平。布蘭特原油收在每桶115.48美元。

========

馬斯克與德總理慶特斯拉首座歐洲廠 股價漲

特斯拉位於柏林郊區的首座歐洲工廠周二正式揭幕,在德國總理蕭茲面前,執行長馬斯克將第一批30輛的Model Y交給顧客,激勵特斯拉股價連續第六天收紅,上漲7.91%到993.98美元,市值重新站上1兆美元大關。

========

福島強震影響零件供應 Toyota延長停工

日本福島縣外海16 日發生規模7.4強震,影響零件供應商生產,豐田汽車(Toyota)表示,因零件短缺,日本工廠將延長停工天數。

========

聯發科天璣9000傳打進三星? 供應鏈保守看

聯發科傳出有望以天璣9000打入三星供應鏈,不過平面媒體引述供應鏈說法,指出,聯發科當前主要以天璣900、700等中低階5G手機晶片獲得三星訂單,聯發科一直都在爭取以天璣9000打入三星供應鏈,但2022年機率偏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