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與盟邦討論將俄逐出G20 普丁仍要去峰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3 日訊】哈日族福音!日圓匯率現0.23字頭 23年新低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釋出更強烈的升息訊號,激勵國際美元走強,日本央行延續寬鬆政策。根據台銀最新牌告匯率,週三(23日)日圓現鈔賣出價已經跌破0.24元,最低下探0.2391元,創23年半新低紀錄。

===

美與盟邦討論將俄逐出G20 普丁仍要去峰會

路透社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美國及其西方盟邦正在評估俄國是否該留在20國集團(G20)。由於G20中的中共、印度、沙烏地阿拉伯等國或將否決完全排除俄羅斯,部分國家今年可能會跳過G20會議。不過,俄羅斯駐印尼大使(23日)表示,普丁仍打算參加峰會,並駁斥一些G20成員國將禁止他參加的提議。

===

文在寅下台前任命央行總裁 尹錫悅否認協商

南韓總統文在寅週三(3/23)提名IMF亞太部主任李昌鏞接任南韓銀行(中央銀行)總裁,並聲稱聽取下屆總統尹錫悅建議決定這次任命,但尹錫悅方否認,強調未與青瓦台有任何建議或協商。剩不到2個月下台的文在寅,在任期尾聲宣布8年任期的央行總裁,重大人事調整的適合性引發爭議。

===

軟體更新錯誤 智慧微波爐以為自己是蒸烤爐

現在很多家電也能擁有智慧功能,會需要定期更新。家電大廠伊萊克斯旗下品牌AEG,在大約兩週前,釋出微波爐產品軟體更新,但隨後位於荷比盧地區的該款微波爐全都無法運作。起因竟然是軟體更新後,微波爐集體被「洗腦」,遇到「身份認同」的問題:他們以為他們自己是蒸烤爐,而拒絕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