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圓滿落幕 紐約企業家:享受每一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3 日訊】3月2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上演了最後一場演出。紐約商界精英在觀賞了神韻精采紛呈的演出後,感歎神韻美妙絕倫,享受演出中的每一秒。

首席運營官 Julie Bibi:「我愛神韻。我從中感受到了各種情感,神韻有如此巨大的衝擊力,並以如此優雅的方式呈現了出來,而且美不勝收。我太喜歡了。」

首席運營官 Julie Bibi:「我享受演出中的每一秒,很高興和感激能夠看演出。」

紐約商界精英在觀賞了神韻精采紛呈的演出後,感歎神韻美妙絕倫,享受演出中的每一秒。(新唐人)

公司總裁 Reuben Bibi:「是的,神韻很棒,一場美妙非凡的演出。」

公司總裁 Reuben Bibi:「每個人舞動的方式,就好像他們漂浮在空中一樣。尤其是當看到演員們在雲霧特效中舞動,真感覺他們是在滑動,而不是在走動。」

眼鏡店老闆 Randi Lovett:「太棒了。演員的舞姿和所有舞台設計都很漂亮。這是一場美妙動人的演出。」

眼鏡店老闆 Randi Lovett:「舞蹈演員們如此協調一致。能做到真太神奇了。真的,美妙至極。」

神韻以高超的藝術造詣帶觀眾穿越古今,使他們領略了中華傳統文化之美。觀眾也感謝神韻讓他們了解當今中國的真相。

首席運營官 Julie Bibi:「我了解到了更多的背景文化,了解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是什麼樣的。這真是一場美妙絕倫的演出。」

公司總裁 Reuben Bibi:「我認為這是一場每個人都應該看的演出。她絕對讓你了解到中國曾經的文化是什麼樣的,這樣的文化應該繼續存在,沒有任何理由受到壓制。」

公司總裁 Reuben Bibi:「當我了解現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時,我很痛心看到曾經如此美好的文化正在被摧毀。當神韻展現出這些故事,特別是當前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販賣,令每個人都痛心。這確實是每個人都必須反對的事,因為中共正在做著一件可怕的事情。」

眼鏡店老闆 Randi Lovett:「神韻不能回到中國進行演出,這是我不知道的。讓我增長見識了。為此我給予神韻演員極大的贊揚和認可,他們將曾經的這段歷史帶來美國,(讓人們都知道),這太棒了。」

觀眾表示神韻充滿能量,提振精神,應該更多的與人分享。

首席運營官 Julie Bibi:「我完全感受到了,每一個場景我都能感受到能量。」

首席運營官 Julie Bibi:「神韻確實對幫助人們振作起來有幫助,我真的感覺自己恢復了活力。」

眼鏡店老闆 Randi Lovett:「神韻的美應該與全世界分享,應該分享出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宋升樺 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