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在家自學 鋼琴家意外創業賣蛋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4 日訊】在美國有一位鋼琴家,因疫情爆發導致大部分的演奏取消,她利用在家的空閒時間練就了一身好手藝,製作美麗的花朵蛋糕廣受好評,還開了網路商店販售自製的蛋糕。

雙手在琴鍵上滑動,住在紐約的鋼琴家娜薇(Navah Perlman Frost),毫不費力地演繹蕭邦夜曲;同時,廚房裡一個色彩繽紛、花朵滿滿綻放、充滿浪漫氛圍的蛋糕,也是娜薇親手做成的。

現年51歲的娜薇,是著名小提琴家伊扎克 帕爾曼(Itzhak Perlman)的女兒。她從六歲就開始學習鋼琴,擁有35年的專業演奏經歷,曾登上卡內基音樂廳和林肯中心舞台。自從疫情爆發使音樂會暫停,在家無事可做的娜薇,便開始觀看線上課程,學習烘焙及蛋糕裝飾的技巧。

蛋糕師 娜薇:「我發現這幾乎就像音樂一樣具有表現力。這是來自個人的東西。感覺很相似。我不知道如何解釋,但就像我完成某件事時的感動,我看著它,並且我很享受那種創作的感覺。」

大學時期主修藝術史的娜薇,喜歡美麗的事物,因此製作栩栩如生的花朵糖霜蛋糕讓她找到了共鳴。後來在親友鼓勵下,娜薇開始將成品相片發布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接著在2020年12月,娜薇成立了自己的公司(Frosted by Navah),在網路上販賣蛋糕。

蛋糕師 娜薇:「有一部分的我非常享受這些,讓我不想停止。還有一部分的我意識到,一生只做一項職業可能不適合我。」

娜薇的蛋糕都是在商業廚房製作,並且可依顧客需要,提供不含麩質及乳製品的蛋糕,售價則是在80到200美元間不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