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宜蘭綠色博覽會「夢幻島嶼」26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2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在26日週六登場,為期44天,今年以「夢幻島嶼」為主題,將夢幻島中的環境指標生物,透過創新互動的音樂藝術劇,讓民眾理解生物棲地保育的重要性。

七彩繽紛的道具服裝,加上生動的肢體表演,還有酷炫的動畫特效,聲光效果十足。

2022綠色博覽會,將夢幻島中的海底世界,通通搬到舞台上。

宜蘭縣長 林姿妙:「有很多魚、蝦、螃蟹,都在那邊棲息,它們都已經熟悉這個環境,所以有宜蘭人的精神,今天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跟大家一起共同參與綠色博覽會。」

為了提倡永續生態的綠色博覽會,今年的主題「夢幻島」,邀請宜蘭在地知名音樂家李建興統籌,加上宜蘭在地的專業舞者,將生物面臨的危機化做吸睛的藝術表演,呼籲保育物種的重要性。

宜蘭縣長 林姿妙:「塑膠袋如果流到大海去,烏龜認為塑膠袋像水母一樣,牠會把它吃掉,這樣就會破壞生態。我們舉辦綠色博覽會,對於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希望愛護地球,讓地球能夠健康,讓我們擁有夢幻的島嶼。」

透過創新的互動音樂藝術,讓觀眾在欣賞表演之餘,理解保育生物棲地的重要性,共同守護夢幻島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