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東航第2個黑盒子?中共官媒誤報急刪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週一(21日),中國載有132人的東航客機墜毀,搜索工作進入第五天,就在外界緊盯進度的同時,今天(25日)上午,中共官媒一度傳出找到第二顆黑盒子,但隨後又澄清沒有找到,大搞烏龍引發網民議論,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

中國東航失事,進入第五天,有沒有倖存者以及第二顆黑盒子的下落,備受外界關注。不過,中共官媒卻大搞烏龍,誤傳找到第二顆黑盒子。

從網友截圖的畫面可以看到,上午十點多「百度貼吧」「騰訊視頻」「天眼查」「今日頭條」陸續發出快訊,表示第二個黑盒子已經找到,但20分鐘後,又發出目前尚未找到第二個黑盒子的消息,引發網友混亂,話題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

網友紛紛留言,「前一秒熱搜,第二個黑匣子已找到,下一秒熱搜,沒找到。」「究竟找到了沒?媒體說的究竟對不對?哪些媒體才是對的?好混亂!」「熟悉的感覺,找到又消失了。」中共民航報,也罕見聲明致歉。不過,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東航空難的謎團越來越多。

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事故調查主管 Jeff Guzzetti :「(當時巡航高度)為29000英尺,他們有足夠的高度來恢復到正常狀態,我不是很相信那些所謂在7000英尺高度有做些微拉高的數據,但這取決於飛機發生的狀況,他們本來可以拉高,但誰知道當時在駕駛艙裡發生什麼事情。」

彭博報導,搜救人員在距離事故現場約10公里的地方,發現一塊疑似飛機殘骸的碎片,長度約1.3公尺,如果屬實,可以合理懷疑,是在飛機墜落時掉落的碎片,飛機下墜時在空中可能已經歷某種解體,但主體結構不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