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界也有好奇寶寶 深夜在匈牙利街頭溜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6 日訊】匈牙利一隻年僅六個月大的小企鵝日前被發現「逃離」動物園,獨自在深夜的街頭漫步,最終被警方找到並送回動物園。園方表示,這個年紀的小企鵝都很好奇,喜歡四處溜達,探索這個世界。

這隻名叫桑尼卡(Sanyika)的企鵝只有6個月大,3月9日從布達佩斯大都會動物園和植物園(Metropolitan Zoo and Botanical Garden)逃出。

牠在動物園附近的一條大街上被發現。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說,他們的巡警與民間的警衛合力「逮捕」了一個非比尋常的逃犯--一隻逃離動物園的企鵝。在抓住牠之後,用毯子把牠包裹起來,然後再將牠毫髮無傷地送回該動物園。

動物園在社群媒體發文說:「對有些人而言,這可能是新聞,但企鵝在4至6個月大時會變得非常好奇,並試圖盡可能地探索牠們的環境。」而這種逃亡企鵝在凌晨時分逛大街的趣事,過去在英國也曾發生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