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廣播節 總統:盼廣播讓台灣「聲聲不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6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26日)出席廣播節慶祝活動,她說,廣播陪伴台灣民眾度過重要歷史時刻,雖然現在新媒體迅速發展,不過廣播仍佔有重要地位,尤其在救災與災防應用,還有使用門檻低、擴散度高,相信未來還會是重要的媒介。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相信大家也都記得,金龍少棒隊爭奪世界冠軍時候,我想記得的人年紀也有一些了,我們守在收音機旁,一起加油、一起歡呼。廣播不僅陪伴我們走過台灣的歷史發展,也記錄台灣的精采瞬間。2022年的今天,雖然網路新媒體發展迅速,但是廣播依然在台灣人的生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1925年台灣開啟廣播時代,蔡英文說,台灣廣播多元發展,在保存本土文化和促進民主發展,扮演重要角色,她也向每一位廣播人致謝,讓台灣人生活豐富精彩,期待也藉由廣播讓台灣「聲聲不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