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選舉 鄭文燦:有信心民進黨贏得勝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6 日訊】桃園市長鄭文燦年底將卸任,對於是否有屬意的接棒人選,鄭文燦今天(26日)受訪說他沒有口袋名單,相信民進黨選對會會推出最強人選,鄭文燦還表示,桃園經過八年轉變,市民幸福感提升,有信心年底能夠勝選。

桃園市長鄭文燦北上出席公開活動,與總統蔡英文同台。媒體關注綠營桃園市接棒人選,鄭文燦受訪時說,自己沒有口袋名單。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沒有口袋人選,也沒有預設名單,選對會做很充分的討論,會推出最強最好最適合的人選,我也有信心,桃園經過將近8年來的轉變,市民的幸福感跟認同感也大幅的提升,那我們會在下一屆的市長選舉會贏得勝利。」

而網路聲量高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期到桃園行腳,展開傾聽之旅。有意參選桃園市長,不過遭鄭文燦糾正把地名「新屋」寫錯,羅智強因此到桃園市府外罰寫,同時三問鄭文燦。

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包括永安漁港污染的問題,包括海螺館停車問題,也包括我走在觀音、新屋的時候,剛好接到國家級空污警報,也希望鄭市長能回應這些人民心聲。」桃園市長人選,藍、綠都尚未明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態,人選必須慎重,尤其要考慮在地出身。羅智強是否因非在地而被排除?朱立倫強調,對有意參選的人,還是會逐一徵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