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專家說漏嘴 印證中共疫情數據造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6 日訊】中共醫學專家、地壇醫院副院長,近日,接受採訪時,無意間披露,近一個月已經收治了400多名Omicron感染者,但北京當局每天公布的確診數,只是個位數。

3月18日,多家中國大陸媒體,都轉載了中共疫情專家組成員、北京地壇醫院副院長蔣榮猛的採訪報導,他表示,近一個多月來,北京地壇醫院收治了400多個感染者,但這一數據,遠超北京當局通報的數據。從3月初至今,北京當局的數據,每天都是個位數,只有2日和5日,超過10例。

目前,中共全網封殺了這篇採訪報導,極力掩蓋相當普遍的數據造假問題。

上海市民 蔡先生(已變音):「浦東我看了只有6個中風險,那麼我們這裡封了那麼多小區,怎麼會沒有中高風險呢?我真搞不懂,這肯定隱瞞疫情啊,為了他們的官位。」

中共一方面掩蓋數據,另一方面加緊對民眾自由的箝制,全國清零運動已經導致各地出現民生和經濟危機。

河北唐山市民 朱女士(已變音):「我們這兒疫情非常嚴重,都停了,居家隔離,不上班,那都沒收入吧,生活往後也不知道怎麼辦呢?」

河北唐山市民 高先生(已變音):「鋼廠從冬奧期間就停了,其它服務業、農業的損失多大啊,農產品不能運出,都爛在地裡。」

吉林長春市民 辛先生(已變音):「還在封,都在做(核酸)。企業是都癱瘓了,個體戶、商舖,整個都廢了。就發(糧)那一次,早有斷糧的了。」(

遼寧瀋陽市民 郭女士(已變音):「(生活)肯定受影響,比如我看病吧,現在醫大就沒開診,藥物也是成問題的,有幾個醫院不停了嘛,至少是4、5家以上吧。

上海救護車司機 豆先生(已變音):「他們好多都不接收(病人)了,除非你搞關係、有熟人,可能會收一下,上海好多回外地的病人。」

江蘇市民 尤先生(已變音):「都在等手術,最近醫院關閉了,它的預約已經停了,不能手術,人都跑出來。現在大醫院幾乎都沒有看,因為疫情嚴重,不能看(接診)。」

在全球已經陸續解封的大環境下,中共極端的防疫措施已經導致民不聊生。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