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制裁震懾北京 路透:中石化暫停俄羅斯項目|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6 日訊】俄烏戰火引發糧食危機 李克強認了:中國面臨挑戰

烏克蘭一直享有「歐洲糧倉」的稱號,更是全球第五大的糧食出口國,烏克蘭農業部表示,俄烏戰火危及春季播種活動,可能比2021的水準減少一半以上,降至約700萬公頃。中共黨媒《南華早報》報導,李克強談到俄烏戰爭導致農產品價格上漲,以及全球市場波動,將使中國農業生產和發展出現「新挑戰」。

===

西方制裁震懾北京 路透:中石化暫停俄羅斯項目

面對美國警告制裁,加上俄羅斯國內局勢越發不穩,25日,消息人士對《路透》批露,中共國有企業中國石化已暫停在俄羅斯的一個5億美元的項目。而歐美制裁震攝北京,傳出中共外交部急召「中國石化」、「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和「中國海洋石油」開會,交代對俄羅斯投資必須謹慎行事。

===

上海官員喊不能封城 網嘲諷「會影響地球自轉」

上海疫情狂燒,多個社區實施「封閉式管理」,居民抱怨小規模的封區一再延長,無限循環,造成生活不變,有輿論建議乾脆封城7天算了,但上海官員26日宣稱上海封城會影響全中國、甚至全球的經濟。中國網友嘲諷:「說得對,地球缺了上海都不會轉了。」「上海市民的人命比不上海上的貨輪?」

===

東航空難人員至今未尋獲 家屬只能現場挖土祭奠

中國東方航空MU5735班機21日墜毀於中國廣西,中共以「保護隱私為由」,拒絕公布乘客名單,因機上132人遺體至今仍未尋獲,有部分家屬只好從空難現場取走一罐土回家祭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