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抵抗意志薄弱?游錫堃:需掃除國際疑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6 日訊】立法院長游錫堃晚間出席宜蘭同鄉會活動,致詞時談到烏克蘭抵抗俄羅斯侵略。游錫堃表示,中共意圖武力攻打台灣,國際社會質疑台灣人抵抗意志薄弱,游錫堃引用過去先民抵抗日軍的精神,強調台灣人絕對會保衛自己的家園,因此台灣人要表達強烈的意志,掃除國際疑慮。

立法院長 游錫堃:「中共如果來侵略台灣,我們要想辦法決戰境外,如果我們沒辦法,我們就是去灘頭決戰,讓它沒辦法進來,如果我們再沒辦法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它如果進入台灣,我們就要像烏克蘭的人民(抵抗),這對中共警惕很大,我們台灣人如果不投降,講得很大聲,掃除國際疑慮,我們台灣人的表現絕對不會輸烏克蘭,對不對?」

游錫堃強調,台灣希望和平、不要戰爭,但如果不幸被中共侵略,台灣人也會和烏克蘭人一樣抵抗,游錫堃還說,自己已經75歲,如果中共侵犯台灣,他也會和年輕人一樣起身抵抗。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