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蔣萬安互動熱 陳時中:聊精神衛生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6 日訊】台北市長熱門候選人週六在一場病友活動再度同框,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先拱手、後握手致意,更主動聊起正在修法的《精神衛生法》。

衛福部長 陳時中:「部長好,大家好。」

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同框出席公益活動,兩人中間隔了一個位置,蔣萬安主動向陳時中遞出橄欖枝,握手拱手樣樣來,這回換陳時中主動攀談,聊得熱絡到底聊什麼?

衛福部長 陳時中:「我是跟萬安委員講說,我們現在精神衛生法在修法,這也是他期待的,我們會盡量尊重這兩天在公聽會,專家團體還有人民團體一些倡議組織提出來的建議。」

原來是在聊法案,隔沒幾個位置,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到就先向蔣萬安揮手致意。

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覺得有萬安警報嗎?) 萬安演習還是要擴大舉辦。」

立委 蔣萬安:「台北市政府團隊成員,違反行政中立以及後續一連串不當反映,柯市長昨天也已經道歉,接下來更重要是,市府面對議員各項質疑,應該要清楚對外說明。」

藍白隔空互槓!看來想要藍白合沒這麼簡單,倒是綠營力拱的北市長人選陳時中,致詞時這段話耐人尋味。

衛福部長 陳時中:「如果還有明天,我要做我自己生命的主人,如果沒有明天,我要活在當下好好活著,珍惜每一天。」

衛福部長 陳時中:「(準備好作台北市民的主人了嗎?) 還沒有,還沒有真正做準備,現在還有疫情跟政務,我們這個會期提到立法院,大概有12個法案,這些都是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