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烈穿衣聲援烏克蘭 蔡閨頂刺蝟頭音樂祭初體驗

資深藝人楊烈(左)在2022大港開唱與樂團滅火器合作演出,26日晚間特別穿上印有烏克蘭國旗及NO WAR字樣的上衣登台。(圖/出日音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6 日訊】大港開唱今天首日登場,藝人楊烈合作滅火器樂團重現經典「夏日序幕」,楊烈身穿印有烏克蘭國旗的反戰衣,藝人蔡閨則是花了1個半小時自製刺蝟頭,送出台灣音樂祭初體驗。

楊烈今晚與滅火器樂團合唱「夏日序幕」與「島嶼天光」,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透露為此改變樂團編制,增加4名管樂手。兩人回憶從2008年就在學生製作影片中飾演父子,戲外也維持好感情,每年都會聚會。

楊大正表示,昨晚滅火器在高雄的錄音室開幕,錄音室唱的第一首歌就是楊烈的「夏日序幕」,楊烈也主動要求合唱「島嶼天光」。

楊烈今天穿著印有烏克蘭國旗及NO WAR(反戰)字樣的上衣參加大港開唱,他表示,「總統蔡英文把台灣推向世界且無縫接軌,這次大力幫忙烏克蘭,我非常的欽佩,一定會跟上。」

蔡閨今晚與毀容姐妹會樂團聯手演出「苦海女神龍」等歌曲,是她首次參與台灣音樂祭活動。她透露頭上的刺蝟頭花了1個半小時親自準備,頂著這個頭從台北南下,下高鐵後還被民眾認出要求合照。

蔡閨提到,因為類風濕性關節炎、肌腱炎和板機指(手指屈指肌腱狹窄性腱鞘炎),整理完頭髮後,一度手指緊縮到張不開。

蔡閨透露自己其實身體狀況不佳,不只有心臟病、肝臟也有9.3公分的囊腫,但只要上台就會充滿活力且「人來瘋」,看不出身體不適。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