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影視演員:神韻啟迪人對神感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8 日訊】3月26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第二場演出爆滿。加拿大影視演員Alex Jade 帶母親一起觀看了演出,她說神韻讓她領悟到美好藝術背後的神性內涵。

影視演員和製作人Alex Jade:「美麗至極,色彩絢麗奪目。有機會欣賞藝術是很棒的事情。我們藝術家總是在創作藝術,換個角度去看別人的藝術感覺真好。」

Alex Jade 是加拿大影視演員和製作人,她認為神韻演員們的表演生動體現了舞台表演藝術的至高境界。

影視演員和製作人Alex Jade:「演員們的表演美不勝收,富有啟迪,引人入勝。我覺得那就是藝術應有的意義:在那一瞬間創造那種美妙的感受,跟現場的觀眾來分享。演出令人思考,在沉醉於技藝高超的舞蹈的同時,把自己置身於舞蹈所講述的故事其中,去領略故事的內涵。而那些內涵讓我深受啟迪,讓我想起我今天其實是來為母親祝壽的,看到她老人家高興,是很幸福的事。」

在神韻宏大的製作所體現的文化中Alex Jade感受到神的偉大和人的渺小。

影視演員和製作人Alex Jade:「我自己也是信神的,我相信在人之上有更高的力量,人應該謙卑。能夠記住自己從哪裡來。神韻其實給我們一個美麗的提醒,讓我們記住其實自己只是一個更大整體中的小小粒子,我們都由那個更偉大的力量聯繫在一起,都應該因此而感恩。尤其在當今紛亂的世界,這樣的感恩能給我們希望,讓我們回歸對神的信仰,也許不同的人信仰不同的神,重要的是能找到時間和空間來讓自己省思,給內心帶來寧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