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警群聚 徐國勇:調派警力支援維持治安穩定

基隆小吃店衍生警察群聚擴大,內政部長徐國勇28日說,第一時間就指示警政署全面強化防疫措施;有員警確診須隔離的單位,已責由刑事局、保一總隊、基隆港警總隊優先調派警力支援。資料照。 資料照。(圖/翻攝自徐國勇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8 日訊】基隆小吃店衍生警察群聚擴大,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第一時間就指示警政署全面強化防疫措施;有員警確診須隔離的單位,已責由刑事局、保一總隊、基隆港警總隊優先調派警力支援。

基隆小吃店衍生警察群聚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7日公布這起群聚新增19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個案,本案累計27人染疫,基隆警局4分局全淪陷。

徐國勇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有關近日基隆市員警群聚感染事件,他在第一時間就指示警政署,全面強化防疫措施及相關應變機制,並通令全國各警察機關,重申及要求嚴謹落實防疫工作。

徐國勇說,對於有員警確診須隔離的單位,為因應人力調度,警政署已責由刑事局、保一總隊、基隆港警總隊優先調派警力支援;為民服務不中斷,以維持治安穩定。

徐國勇表示,內政部要求各單位、機關務必注意防疫規定及勤洗手、戴口罩,以防止疫情擴散。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