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護妻奧斯卡動粗 克里斯洛克拒絕報案

非裔男星克里斯洛克(圖後)28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拿威爾史密斯(圖前)老婆光頭造型開玩笑, 護妻心切的史密斯氣得衝上台呼了他一巴掌,震撼娛樂圈。警方表示,克里斯洛克拒絕報案。(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8 日訊】非裔男星克里斯洛克今天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拿威爾史密斯老婆光頭造型開玩笑,護妻心切的史密斯氣得衝上台呼了他一巴掌,震撼娛樂圈。警方表示,克里斯洛克拒絕報案。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這意味著奧斯卡頒獎典禮所在的轄區警局洛杉磯警察局不會對威爾史密斯甩巴掌行為展開調查,或對他提起可能告訴。

非裔男星克里斯洛克28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拿威爾史密斯(圖左)老婆(圖右)光頭造型開玩笑, 護妻心切的史密斯)氣得衝上台呼了他一巴掌,震撼娛樂圈。警方表示,克里斯洛克拒絕報案。資料照。(圖/GettyImages)
非裔男星克里斯洛克28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拿威爾史密斯(圖左)老婆(圖右)光頭造型開玩笑, 護妻心切的史密斯)氣得衝上台呼了他一巴掌,震撼娛樂圈。警方表示,克里斯洛克拒絕報案。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洛杉磯警察局發表聲明說:「洛杉磯警察局調查單位知情奧斯卡頒獎典禮期間發生一起涉及兩人的事件,其中一人掌摑另一人。當事人拒絕向警方報案。若涉案方之後想向警方報案。洛杉磯警方將受理,並完成調查報告。」

警方高層消息人士表示,這類情況下,警方通常不會有所動作,除非當事人有意提起告訴,並向警方報案。

消息人士表示,這需要自稱受害人直接和警方聯繫。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演員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2018年透露自己有脫髮問題,因此乾脆剃光頭。

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今天在台上頒最佳紀錄片獎時,卻把這拿來開玩笑,用電影「魔鬼女大兵」(G.I. Jane)中黛咪摩兒(Demi Moore)飾演的美國女兵剃光頭的形象調侃潔達蘋姬史密斯,惹得威爾史密斯大發飆,嚇壞全場。

克里斯洛克表面上看來並未受傷,但似乎受到驚嚇,兩度說出:「哇。」

威爾史密斯稍後憑著「王者理查」(King Richard)中的精湛演技,拿下生涯第一座奧斯卡金像獎,一舉登上影帝寶座,給了他再次登台的機會。

他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向奧斯卡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和其他入圍者致歉,但沒向克里斯洛克說抱歉,也完全沒有提到克里斯洛克的名字。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