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警局增2確診.4分局淪陷 王必勝前往拆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8 日訊】基隆市警局染疫再擴大,繼8名刑警染疫,連內勤2名員工也確診,到目前為止,市警局確診人數已經有10人,警局表示,因為有刑警翹班喝酒,染疫變成破口,將在疫情告一段落後究責。

醫福會執行長 王必勝:「(好像已經連續來好幾天了),第二天。」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連續兩天來到基隆和市府緊急召開會議,因為基隆員警群聚案上午再增2例。

醫福會執行長 王必勝:「市長親自主持,市長都給我們很多明確的指示,我們現在分工進行。」

另一頭,基隆市民廣場,快篩如火如荼進行中,為了確保安全,一分局分局長余中義也來篩檢第二次,因為基隆市警局第一、二分局,林姓警官和汪姓警員,翹班跑到銀河小吃店和兩名女子飲酒作樂,染疫後延燒整個警局,新增第三和第四分局的偵查隊小隊長染疫,不到12小時,更一口氣再增4人。週一(28日)上午連2名內勤、會計跟股長也確診,多分局淪陷,累計多達10人,待疫情稍緩後,基隆市警察局將對2名失職員警祭出重懲。

基隆市警察局副局長 林建佑:「本局目前完成PCR檢測952人,快篩劑篩檢152人,陽性反應10人,居家隔離49人,今天28日啟動異地分組、分流,辦公防疫應變措施。」

現在連二信高中的高職部,也爆出3名學生確診,全校師生採檢,停課到4月5日,海洋大學也接獲2名師生染疫,全校改採線上教學,希望能盡快替群聚止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