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活動家讚神韻 提振精神 盼自由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9 日訊】3月25日晚,溫哥華支援民主運動聯合會主席李美寶(Mabel Tung) 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女王劇院的演出,大加讚賞。她表示神韻令人提振精神,感受希望。她盼望終有一天中國會擁有真正的自由。

溫支聯主席 李美寶:「(舞蹈演員)非常專業。每一個人,不僅僅是領舞演員,每一個人都像是領舞。整個演出非常非常美麗動人。絕大多數的觀眾都能看出,每一位演員的表演都非常投入。並驚歎於他們的手勢、舞姿。演員們非常投入他們做的事情,我們也沉醉於他們的表演。」

溫哥華支援民主運動聯合會主席、社會活動家李美寶,致力於聲援香港、紀念六四等各大民主活動。觀看神韻後,她表示,希望中國可以早日擁有真正的自由。

溫支聯主席 李美寶:「關於(法輪功學員)被打壓的故事給我印象最深,非常悲傷的故事,讓我真正了解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希望今天的每一位觀眾都能在回家後,告訴他們的朋友們中國正在發生著什麼,讓對法輪功的造謠宣傳不會阻止人們修煉法輪功。」

溫支聯主席 李美寶:「只要是反對中共政府的,在中國都不能做,包括在香港。像在香港,六四事件,沒人敢紀念六四。神韻也是一樣,不能在中國上演。希望有一天,我們會有一個自由的中國,能在那做任何我們想做的事,可以自由修煉法輪功。」

李美寶表示神韻演出提振精神,讓人受到鼓舞,感受到希望。

溫支聯主席 李美寶:「看完演出,我感覺對身邊發生的事情很積極,我真的認為神韻可以提振精神。」

溫支聯主席 李美寶:「我感到希望,對生活也有著積極的希望。只要能堅持善舉和信仰,總會有好的結果。」

溫支聯主席 李美寶:「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感受一下這積極的精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佳曼 舒璨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