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主張兩國論 籲台灣應全民皆兵從認知戰開始

曹興誠主張兩國論 籲台灣應全民皆兵從認知戰開始(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9 日訊】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近來大力鼓吹兩國論,他今天進一步表示,台灣要培養尚武精神,全民皆兵,以認知戰開始,要清楚認知,「它(中國大陸)就是敵國,要消滅我們,我們不要被分化」。

曹興誠今天接受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清龍訪問,他表示,他看到香港反送中運動,大陸背棄諾言,蠻橫不守信用,共產黨反人類、反文明本性畢露,看到種種經過會很氣,現在兩岸沒有共處的可能。

曹興誠說,俄烏戰爭讓大家了解到,地面槍砲戰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決勝的關鍵在於認知戰。台灣現在岌岌可危,中共一直在說台灣不存在,只是他們的一個省;要把中華民國消滅,台灣怎麼可以妥協。

他表示,台灣自古就是中國的一部分的說法相當可笑,台灣從來都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曹興誠說,台灣千萬不能講「一中」,否則是自我毀滅;台灣要向世界發聲「我是存在的」,不論是一邊一國或是互不隸屬。

曹興誠表示,總統蔡英文上台以來最傑出的貢獻是台灣讓世人看到、台灣聲音讓世人聽見。他呼籲台灣要團結,支持把兩國的聲音發到世界上,不要被大陸的認知戰吞掉。

對於外界質疑提兩國論會可能踩到對岸紅線,曹興誠說,是毛澤東叛變,搞出兩國,國土是毛澤東分裂。對於大陸以血濃於水為訴求,他說現在談民族主義不符合文明潮流,是一種反動反文明,是農業時代落伍的東西。

曹興誠表示,台灣要培養出尚武精神,要全民皆兵,全民要有清楚認知中國大陸是敵人,「它要消滅我們,我們不要被分化」。他說,全民皆兵並不是狹隘的要全民都去當兵,而是從這樣的認知戰開始。

對於有人質疑他是新加坡國籍不應評論台灣議題,曹興誠直言「無聊」。他表示,他是台灣居民,在台灣貢獻一輩子,財產、古董、親戚還有兒子都在台灣,為什麼不能關心台灣。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