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投巨額國防預算 美國防部指中共主要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9 日訊】帶您看到,週一美國國防部公布了2023財年國防預算需求,總共高達7730億美元,用來發展、採購和使軍事能力現代化。儘管最近面臨來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威脅,美國國防部表示,其中,中共才是美國「最重要的戰略競爭對手」。

美國國防部副部長 希克斯:「拜登總統提出的2023財年國防預算需求為7730億美元,比我們的2022財年需求增加了大約8.1%,讓投資預算能夠實現我們的國防戰略。即使我們面對俄羅斯的惡意活動,國防戰略仍描述了國防部將如何緊急採取行動,以維持和加強對中共的威懾,因為中共才是我們最重要的戰略競爭對手和面臨的挑戰。」

國防部長奧斯汀當天也發表聲明,詳細列出國防資金將投資的領域包括加強美國核力量現代化,為海、陸、空增購先進武器,投資導彈防禦系統,以及加強軍事戰備。除了中共與俄羅斯之外,美國國防部也提到其他持續存在的威脅,例如北韓、伊朗和其他極端暴力組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