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疫情解封 神韻演出爆滿 觀眾爭睹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9 日訊】3月26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夏威夷檀香山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拉開了當地演出的序幕。闊別兩年,再睹中華文化風采,觀眾們用熱烈的掌聲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感謝。

風險管理公司高級總監 Colin Schneider:「非常好的表演,無論是從藝術還是文化角度來看,同時基調具有娛樂性。總體上是個非常迷人的藝術表演。相當引人入勝,」

企業顧問公司執行長 Annie Schneider:「哦,真的感覺很棒,能再次走出家門享受文化,觀賞這麼美的舞蹈。我把孩子們帶到這裡,也讓他們增長見識。 」

多年前看過神韻,自此留下深刻印象,這次施奈德夫人將全家帶進劇院,一起領略中華文化的風采。

風險管理公司高級總監 Colin Schneider:「我覺得了解什麼是自己文化的根源,很重要的是掌握第一手資料。這樣才能承啟未來,理解過去。通過了解過去可以為人走向未來鋪路。」

企業顧問公司執行長 Annie Schneider:「我認為在美國對其他文化沒有什麼太深的認知,而像這樣的節目則向美國人上了一堂課。 」

神韻演出當日,夏威夷州正式解除疫情緊急狀態。一同見證演出盛況,他們一家非常開心。

風險管理公司高級總監 Colin Schneider:「我們已經走過了疫情最壞時期了,能再次在這麼大的場合與人聚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

企業顧問公司執行長 Annie Schneider:「我真的很喜歡神韻。 我們可能會在幾年後再次回來,也會不斷的向朋友們介紹中國古典舞。」

新唐人記者 伍愛蓮、林驍然 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