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履行撤軍承諾?美英日抱持懷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0 日訊】烏俄談判出現進展,國際反應不敢大意。英國副首相拉布向媒體《天空新聞》表示,對於俄羅斯聲稱打算縮減在烏克蘭部分地區的軍事行動,他感到懷疑。

英國副首相 拉布:「我不是很相信(俄羅斯會撤軍),我們是以行動來評判俄羅斯的軍事機器,而不僅僅是它的言辭,顯然有人懷疑它會重新集結再次發動攻擊,而不是認真從事外交或任何類似性質的事情,外交途徑將永遠是開放的,但我不認為可以相信從普丁的戰爭機器嘴裡說出來的事情。」

義大利外交部長也向CNBC表示,對俄羅斯的制裁,將持續到實質上看到俄方對烏克蘭的軍事降級。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在例行記者會,質疑俄羅斯會否真的停戰。另外,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與普丁通電話,討論情勢發展,並關切人道救援議題;普丁在這方面則堅持「烏軍必須停止抵抗,放下武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