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石化暫停對俄投資 凸顯中共內部意見分裂|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0 日訊】山東濟南進戰時狀態 民眾怕封城瘋狂搶購

3月30日上午,山東濟南市宣布因為疫情進入戰時狀態。濟南的大學封校,中小學、幼兒園等全面啟動線上教學。當地民眾擔心封城,紛紛湧入超市、市場購買物資,一些超市剛營業兩個小時就被搶空。

===

中共再調整生育政策 廣西邊境縣可生四孩

3月24日,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通過一個新規定,滿足一定條件的夫妻可以生育四個子女。這個規定在中國還是第一次出現。目前中國正面臨人口「零增長」的壓力,甚至剛公佈的中國15個省份2021年人口數據中,有13個省份已進入人口「負增長」,專家指出,中共每次調整生育政策都是迫不得已。

===

傳中石化暫停對俄投資 凸顯中共內部意見分裂

路透社近日引述消息人士披露,中石化已暫停了對俄羅斯的一項大約價值5億美元的新天然氣化工廠投資。消息人士說,中共外交部召見了三家能源公司的高管,以審查他們與俄羅斯合作夥伴的商業關係和當地的業務,並要求他們不要貿然購買俄羅斯資產。專家認為中石化此舉,顯然跟中共內部的意見分裂有關。

===

許家印深圳豪宅降價1.2億 掛牌七折出售

路透引述大陸地產仲介消息指出,上市公司中國恒大股東兼主席許家印擬出售其於深圳的兩套豪宅,合計市價超過人民幣5億元,現降價1.2億求售。但有關物業因已作抵押,因此不能按正常物業買賣進行交易,須經過拍賣程序出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