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俄軍集結頓巴斯準備新一波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1 日訊】再來關心,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今天進入第36天,雖然俄羅斯承諾在烏克蘭北部的基輔和切爾尼戈夫大幅撤軍。但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指出,俄軍正在頓巴斯地區進行新一波集結。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2022.3.30):「是的,談判過程正在進行中。但這些仍然都在討論當中,目前還沒有具體細節。還有其他關於俄羅斯軍隊從基輔和切爾尼戈夫撤軍的說法。關於佔領者所謂的減少活動。我們知道這不是撤軍,而是(烏克蘭)反擊的結果,是我們的捍衛者努力的結果。但我們也看到,與此同時,俄羅斯軍隊正在為新一波攻擊聚集在頓巴斯。我們正在為此做準備。」

莫斯科與控制頓巴斯地區的親俄分裂分子聯繫密切。這些親俄分裂分子自稱建立了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以及頓內茨克人民共和國,並已經獲得俄羅斯承認。俄羅斯週三表示,俄軍已經實現了在基輔和切爾尼戈夫附近的目標,並正在重新集結,讓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地區脫離烏克蘭的控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