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首例確診 26歲男台中參加婚宴遭傳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1 日訊】再來關心疫情,金門傳出首例確診!一名26歲男子,26日到台中參加婚宴被感染。金門縣府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男子注射過三劑疫苗,是突破性感染,而案例29日搭機返回金門後,才被採檢確診,縣府也漏夜匡列接觸者,包括接機友人與同班機前後兩排旅客,目前23人都是陰性。

金門縣長 楊鎮浯:「確診個案一人,已收住金門醫院負壓隔離病房,進行觀察處置。二、居家隔離23人,已入住防疫旅館進行10天的隔離,23人初步採檢為陰性。三、確診個案,3月29到30號,在金門的足跡已經當下完成清消,我們即刻做清消處理。」

金門縣府表示,確診男子29日搭機返回金門之後,都待在家中沒有出門,因此沒有外出足跡,而相關接觸者目前都安排入住防疫旅館,初步採檢結果都是陰性,縣府也呼籲鄉親不要恐慌。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