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硬教召火砲射擊 台德混血喊:願為台灣而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1 日訊】「最硬教召」陸軍南部首梯的操課進入最後階段,今天實施火砲射擊,12門105榴砲連發,假想在台南西方灘岸,有敵軍登陸,驗收近2週來訓練成果。這是今年第一季唯一的砲兵營,也是新制教召今年開辦以來首見的火砲射擊訓練。

炮一連連長上尉 江尹貞 :「我覺得這14天訓練,其實對他們來說滿扎實的,不同於以往7天訓練,時間時數較少,他們是採時序漸進的方式,可以一步一步加強他們的本職學能,可以到最後面,今天向各位展示的聯合操作的部分,他們可以順利完成。」

召員二兵 劉柏毅:「雖然我是台德混血兒,但是我土生土長在台灣,所以我願意為這片國家這片國土上戰場。」

好,召員中有一位台德混血的二兵說,他坦言這兩周,接受了比之前更精實的砲兵訓,也增添保家衛國的決心。這次八軍團203旅砲兵營教召的主場域,執行第4階段「營戰備任務訓練」課程,105榴砲聯合操作,火砲射擊演練會採用訓練彈,現場的12門105榴砲,依照灘岸殲敵與反擊作戰等指令接連發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